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将进行膝盖手术 休战6周常规赛报销

2012年04月01日06:24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将进行膝盖手术 休战6周官方宣布报销

尼克斯官方宣布林书豪(微博)常规赛报销【聚焦林书豪伤病】【收听林书豪微博】【热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纽约媒体报道,林书豪将进行膝盖手术,为此他至少要休战6周的时间,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赛季报销,至少肯定无缘剩余的常规赛了。 >>>>林书豪下周手术 誓言伤愈归来更强大

腾讯体育的前方记者海舟在自己的微博中率先爆料称:“尼克斯官方已经宣布,林书豪因膝盖半月板伤病问题赛季报销。”而纽约的记者也纷纷在自己的推特中证实了这一消息。《纽约时报》的权威记者霍华德-贝克便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林书豪将休战6周,他的膝盖半月板撕裂将进行关节内窥镜的手术,这同时意味着林书豪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到此为止。”

主帅伍德森在听闻这个消息后相当沮丧:“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喃喃自语道。据透露林书豪膝盖的肿胀略有缓解,但伤情却并未有进一步的好转,因此不得不采取最坏的打算:进行手术。

林书豪坦言自己的膝盖早就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只是一直都在忍耐,但如今终于达到极限并不得不接受手术。“其实今早我前往训练场,想看看情况究竟怎么样,结果我既无法起跳也无法突破,只能接受手术。”书豪这样说道。

此外林书豪还渴望能尽快复出并帮助球队。“如果我在赛季初因伤报销,那么很明显,我将会迷失方向,或许我会为一个参加夏季联赛的名额而奋斗。但如今我甚至不为此感到忧虑,因为这不是会危机职业生涯的伤病,所以不会令我困扰,老实说这只不过只是一次最简单的手术罢了。”

只是对于尼克斯来说这却如同晴天霹雳一般,尤其是在球队冲击季后赛的节骨眼上球队先后损失大将,先是斯塔德迈尔被曝至少休战4周甚至可能要到季后赛才能复出;如今林书豪又倒了下去……在昨天输给老鹰后尼克斯只领先雄鹿1.5个胜场,今日球队将于骑士交锋。

本赛季至今为止林书豪总共为尼克斯打了35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4.6分6.1助攻,是球队的助攻王兼第三号得分手。他是在3月25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受伤,为此曾休战3场比赛。原本预计他或许能在4月4日复出,却未料到却等来了赛季报销的噩耗。

杨威利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