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林书豪下周进行手术 誓言伤愈归来会更强大

2012年04月01日06:56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林书豪下周进行手术 誓言伤愈归来会更强大

林书豪(微博)在新闻发布会上【聚焦林书豪伤病】【收听林书豪微博】【微博热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据纽约媒体报道,林书豪因膝盖半月板撕裂将不得不进行手术,并至少缺阵6周,这意味着他本赛季常规赛的征程到此为止。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书豪心情低落,毫不掩饰自己的沮丧。

“不能与球队并肩作战,这实在是太糟糕了,我渴望能够帮助球队,但预计恢复过程需要6周的时间。我期盼能够快一点儿复出,到时再看看吧。”林书豪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十分郁闷。而在谈及必须手术的原因时,林书豪透露自己如今既无法突破也不能起跳,因此只能接受赛季报销的命运并接受手术。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的记者弗兰克-伊索拉透露,林书豪的手术将于下周早些时候进行,同时林书豪表示自己并不担心这一伤病会影响自己的前景。今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并可以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经过反复权衡后林书豪终于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尼克斯官方将在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

好在对于自己的未来林书豪依然充满自信。“当我伤愈归来时,我会比过去变得更加强大,并且将会成为一位更优秀的球员。”巧合的是在卢比奥确定赛季报销后,金童也说过几乎相同的话。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