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无碍阿豪争最快进步奖 本季他已震惊世界

2012年04月01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林书豪(微博)因为受伤导致手术,未来的6周他都不会出现在NBA(微博)的赛场上,那么本赛季只打了35场比赛的他有可能获得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吗?这个可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如果说看疯狂的程度和对球队的贡献,那么林书豪获得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完全够资格!

林书豪的前面几个赛季,可以用暗淡无光、边缘角色、极品龙套、路人甲乙丙丁来形容,所以这个赛季的数据绝对比上个赛季要出色非常多,本赛季林书豪代表尼克斯出战了35场比赛,其中25场首发。场均可贡献14.6分和6.1次助攻。上个赛季林书豪在勇士的数据是2.6分1.2个篮板和1.4次助攻,那是他在场均9.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得到的。

本赛季联盟有进步的球员很多,不过真正风头最大的当属林书豪,有谁能够预测一个无名小卒一下子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有谁能够想到一个落选的球员会将状元秀欧文打的没有了脾气?又有谁能够敢说林书豪将科比(微博)比下去?林书豪的疯狂来自与他那种无与伦比的特质,从一开始的灵光一现,到后来的霸气外露,林书豪很快就获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喜爱,他从无名小卒变成了家喻户晓,他让NBA获得了全球新一轮的关注度。他的名字在电脑、电视、收音机上无处不在。在本赛季的NBA,能够震惊世界的,除了林书豪,还有谁?

从2月4日获得了当时主教练德安东尼给予的机会后,林书豪便证明了所有质疑他的人是错误的。尽管林书豪在后面有几场比赛表现有些下滑,不过场均14.6分、6.1次助攻和3.1个篮板的表现却也看起来不俗,尤其是对于一个之前鲜有出场机会的人而言。要知道当德安东尼快要下课的时候,正是林书豪的疯狂挽救了他,要不是林书豪,在安东尼和小斯不能上场的时候,尼克斯或许早就已经几连败了,是林书豪保留了尼克斯季后赛的希望的火种。

如果最终尼克斯打进季后赛,那么林书豪获得最快进步球员的希望会大增,这不仅仅是对他疯狂赛季的一个好的奖赏,也是对他真实实力的一种认可。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