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或因伤失去首发位置 大合同?再看看吧

2012年04月01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林书豪(微博)因为半月板撕裂需要进行手术,将会缺阵6周,不出意外,林书豪本赛季基本报销,这对于林书豪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龙套球员,到现在成为联盟的一线球星。他还来不及继续在球场上疯狂,却象烟火一样绚烂之后,因为伤病黯然地告别了本赛季。

林书豪本赛季不在球场上了,这对于尼克斯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坏的消息,昨天尼克斯不敌老鹰,尽管安东尼变得异常犀利,不过尼克斯还是输掉了比赛。在关键的时刻尼克斯还是缺少一个像林书豪那样的能够得分的疯狂之人,在本赛季,林书豪在第四节场均能够得到5.5分,在尼克斯的阵容当中,他的这个数据仅次与安东尼。另外林书豪还能在第四节贡献1.6次助攻,并且52.0%命中率、60.0%三分球命中率。缺少了这么一位关键先生,就是尼克斯最终打进季后赛,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刻,他们可能会怀念林书豪。

林书豪离开之后,他在球队里面的影响将会下降,这是毋庸置疑的。大胡子戴维斯一直都在窥探尼克斯首发控卫的位置,如今林书豪因为伤病不能上场,正好给他戴维斯上位的机会。在尼克斯108-86大胜魔术的比赛当中。林书豪缺阵,大胡子戴维斯出任首发,在25分钟的时间里7投4中,贡献11分7板6次助攻,失误次数从上一场的9次减少到了2次。这一场比赛就给尼克斯的临时主帅伍德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在后面尼克斯的比赛当中肯定会有更多的戏份。如果戴维斯越打越出色,林书豪回归之后,戴维斯是否走向替补席可能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了。除了戴维斯,尼克斯球队当中还有毕比道格拉斯这两位急需要上场时间的球员,现在看来他们还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不过状态这个东西,有时候需要的可能就是时间和运气。

林书豪的伤病还有可能影响他以后的续约,在本赛季疯狂的时候,尼克斯将他的非保障性合同变成保障性合同了。2010年林书豪在选秀中落榜,他随后同金州勇士队签订了两年的非保障性合同。第二年的合同中包含了优先伯德条款以及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在勇士队本赛季初裁掉林书豪之后,他的这两项条款本应该消失,但是休斯敦火箭随后签下林书豪,并将他这两项条款继承下来。火箭裁掉林书豪后,这两项条款随着林书豪签约尼克斯,这样尼克斯队有优先续约权,大概最多年薪在500万美元左右。不过林书豪如今受伤,他下个赛季是否能够获得500万的年薪,可能都要打一个问号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