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新核!3场3球超强煞星诞生 今夜工体因他闪耀

2012年03月20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再赛一场,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冠军布里斯班狮吼队,最终北京国安再先进一球的前提下被对手1-1逼平,小组出线蒙上了阴影,但比赛中为球队建功的小将朴成让人欣慰,3场比赛3粒进球,朴成已经成为了御林军的当家球星!

首轮失利,使得这场比赛的意义已经明确,生死大战中谁来担任北京国安的中场核心,他都将承受无比巨大的压力。在邵佳一、张稀哲(微博)、朴成中,帕切科最终选择了小将朴成,而邵佳一和国安新星张稀哲被挤到了替补席。

朴成带着责任和压力走进了工体,而小将朴成也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当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的时候,朴成接周挺( 微博)传球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小角度打门成功,攻入了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3场比赛攻入3球,朴成成为了国安队内的最佳射手!

朴成闪电般的进球让北京国安看到了比赛胜利的希望,若顺利拿下澳超冠军,国安不仅仅可以在亚冠赛场重新找到希望,还可以让球队士气再次大振。不过15分钟后,国安羸弱的后防线就送给对方一粒进球,比赛场面也被布里斯班狮吼彻底占据。

易边再战,帕切科没有做出人员调整,但北京国安仍旧处于了被动。朴成在前场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没有中后场的支援,朴成只能用自己的技术优势试图创造机会,但效果不佳。最终北京国安无奈以1-1与对手握手言和。

平局虽然有遗憾,不过这场比赛还是值得朴成纪念的,本赛季朴成共出战3场比赛攻入3球,已然成为了本赛季御林军进球最多的球员,朴成本赛季在邵佳一、张稀哲的夹击下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确实出乎了人们的意料。毕竟在邵佳一强势归来的现实面前,朴成能否战胜这名留德多年的中国最佳前腰,确实让人担忧。但经过1场联赛和2场亚冠的洗礼,朴成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张稀哲被压制的基本上不了场,邵佳一也被从主力挤到了替补席,北京国安新领袖已经诞生!

虽然朴成还有很多不足,比赛经验有些缺乏,场上应对突发事件和比赛心态的调整还有待提高,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朴成因定位球提前移动被黄牌警告很不值得。但谁还能指责朴成呢?虽然比赛最后以1-1的平局结束,但朴成的表现也算是北京国安的一大收获,也让球队可以更加坚定的将大任赋予这名年轻的帅才!(小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