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京媒不满裁判:布罗伊希太脏 阿德南该吃红牌

2012年03月20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19时30分,2012亚冠小组赛展开F组次轮较量,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队,最终在国安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和对手1-1握手言和。毛正宇和商毅作为北京体育的解说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布罗伊希凶狠铲向徐亮的犯规,在两人看来此人踢得太脏,而阿德南破坏雷纳尔多的单刀机会,两人均认为裁判应该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对手,但是主裁只出示了一张黄牌。

比赛的一开始,商毅就对布里斯班狮吼队进行了分析,“这支球队不是凭身体对抗的球队,开场之后,国安需要整体阵型前压,给对手施加压力。”随着朴成的进球,国安队在开场阶段便取得了1-0的领先,商毅也对朴成这个进球进行了点评,“朴成非常聪明,还看了一下中路包抄的毛剑卿(微博),朴成的位置、跑位和射门都显得非常的机敏,而且射门非常的冷静。国安要利用他们进攻后身下留下的空挡,但是与此同时,国安队在防守中也要格外注意。”

在对手将比分追平后,商毅也对两队的发挥进行了分析,“前10分钟,对北京的天气和草坪还是不怎么适应,但是挺过来了,反而取得了主动权,国安要找回开场时的节奏。布里斯班打得非常开放,两个中卫都压过半场,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冒险,对于北京国安是个机会,面对对手压迫式的打法,国安还是有些不适应。”

第38分钟,布罗伊希抢球时直接踹到徐亮的膝盖,但是主裁只口头警告了事,毛正宇和商毅对此也非常不满,“直接踹到了膝盖之上,拿一张黄牌一点不为过,是鞋钉直接踹到了膝盖,怎么能只给口头警告的?

即便他收不住脚,也有充分的时间避免去伤害徐亮,如果以前在德甲,换成这样的判罚,他可能自己都不接受。”随后毛剑卿的犯规也被裁判口头警告,但是两人均认为毛剑卿的犯规和对手之前的恶意犯规有着本质区别。下半场比赛,商毅再次对布罗伊希过大的动作进行了点评,“这是一名比较脏的球员,上半场对徐亮的犯规就可以看出来。”

下半场第65分钟,两人又对马季奇(微博)吃到的黄牌感到不解,“马季奇这是躺着也中枪啊,徐亮刚才的动作是否犯规不说,人也不对啊。”不过在看了慢镜之后,两人才彻底醒悟,马季奇有个隐蔽的踩踏动作被主裁看到。第71分钟,布罗伊希在马季奇踢开皮球的情况下将其放倒,裁判仍没有表示,毛正宇和商毅再次表示了不满,“又是他,但是裁判还是没有表示!”

史密斯背后放倒王晓龙的犯规,再一次引起两人的不满,“这个动作太大了,裁判算冷静,一直没有掏牌的意思。”阿德南第二次放倒雷纳尔多的动作,在两人看来应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去,“阿德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阿德南也倒在了地上,但是同样倒下的雷纳尔多应该更难受,雷纳尔多只要人过去,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单刀机会,这下是直接扫倒了雷纳尔多,直接出红牌也不为过,绝对是冲人去的。”

比赛结束前,对手对徐云龙(微博)犯规,但是禁区前沿的雷纳尔多已经控制住了皮球,但是主裁却吹停了比赛,这样的吹罚,毛正宇和商毅也表示了不解。在比赛结束后,两人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都有绝杀的机会。”演播室的主持人金巍则认为拿到亚冠的首个积分,对于国安队仍然不利,毕竟和领跑的球队还有一定的差距。(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