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200万是起步奖金 视对手强弱定赢球奖

2012年03月16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6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今晚,凭借张烁和张远(微博)的两个进球,广州富力以2:0完胜广州恒大(微博),赢得中超历史上的首个广州德比。赛前,富力便砸出了500万的赢球奖。对此,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微博)表示,200万只是俱乐部的起步奖金,以后每场比赛都会根据对手的强弱判断难度悉数,从而制定出每场的具体赢球奖金。

张力表示,今晚是自己本赛季首次来到越秀山现场看球,“现场的气氛很不错,球迷们也是群情激昂的,整个越秀山体育场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看来大家对这个广州足球的福地还是感情很深厚的。”

作为广州足球的小弟,富力一直视恒大为老大哥。对于球队能够赢得广州德比,张力也是颇为兴奋。在被问及球队是否因为500万的赢球奖才最终拿下比赛时,一向笑容满面的张力直言不讳地予以了否认,“奖金只是其中的一方面,球队的发挥才是获胜的最关键的因素。打恒大这样的球队,不是说仅仅依靠悬赏高额的奖金就能拿下的,还得要靠主教练之间斗智斗勇,队员们在场上奋力的拼搏。”

上轮战胜北京国安后,富力将赢球奖金增加至300万,而此次拿下广州恒大后,俱乐部更是许诺500万的重奖。对此,张力明确表示,赛季前制定的奖金发放策略是不会改变的,“当然,我这里必须说明一下,200万是起步的赢球奖金。俱乐部会根据每轮的对手不同,而将对应不同的难度悉数,从而制定最终的赢球奖金,因此每轮的奖金都可能是不一样的。”

不过,张力透露,俱乐部尚未针对下轮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制定出新的奖金发放策略,“德比才刚打完,一切都还要理顺思路,我刚才说的都是大政方针,俱乐部肯定会照此执行。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因为有了阿内尔卡,多了很多卖点,球队的实力也有所提升,但是目前俱乐部还未对这场比赛制定明确的奖金发放策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