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董事长:对恒大打出精气神 不奚落许家印

2012年03月16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6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今晚,2012中超联赛上演史上首个广州德比。结果,坐镇越秀山主场的广州富力以2:0完胜广州恒大(微博)。赛后,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力赢得广州德比自己非常开心,并坦言咸菜已经做了一点烧鹅味。

上赛季冲超成功后,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表示,虽然富力刚刚涉足足球,而且俱乐部的建设也在不断完善中,球队的实力暂时无法和恒大这个同城老大哥相提并论,但是自己坚信一个道理,那就是咸菜也能做出烧鹅味。果不其然,富力在今晚的广州德比中完胜恒大,让那些认为广州只有一支足球队的恒大球迷彻底闭嘴。

对于本场比赛,张力认为双方打得十分的精彩,富力队员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队员们这场比赛非常投入,全队上下都是拼了老命。面对恒大这个偌大的强敌,展示出了富力应有的精气神。当然,我要重点提一下主教练法里亚斯,他出色的战术应用让球队赢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

作为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的好友,张力赛前曾经私下对朋友开玩笑,表示如果富力一旦赢得了广州德比,自己一定会给在北京参加两会的许家印打电话进行奚落。不过,张力的念头在富力完胜恒大后彻底地消失了,“我和许家印是很好的朋友,当然不可能去打电话奚落他。何况,一场胜利也说明不了什么,恒大在很多方面依然值得富力好好的学习。”

虽然赢得比赛,但是赛后依然冷静理智的张力平和地表示,富力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的确拼抢的比较凶狠,有些动作也显得比较大,“可能是大家的情绪比较兴奋和激动,所以在动作上比较糙,这个我们会在赛后好好地进行总结,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富力的球员能表现出更好的精神面貌。”

另外,张力还主动提到了球票风波。他表示,富力今年是第一次真正地推行票务工作,在很多方面也存在很多不足,“我知道这次很多球迷想来看球,来了越秀山排了几个小时的队却没买到球票,球迷们的心情我能够理解。在这里,我首先向这些广州球迷表示歉意,也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