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NBA数据大师解纽约负马刺 帕克为林书豪上课

2012年03月08日14: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数据大师解纽约负马刺 帕克为林书豪上课

NBA(微博)数据大师解析尼克斯vs马刺关注腾讯NBA数据大师】【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纽约尼克斯在客场以105-118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尼克斯输在哪些环节,马刺胜利的原因是什么呢?腾讯NBA数据大师可以帮助你对比赛进行细致的解析,找出决定胜负归属的因素。

在首节比赛打响后,尼克斯和马刺都是慢热,比赛打了近3分钟才由卡梅隆-安东尼三分命中打破僵局。尼克斯一度抢占上风,但托尼-帕克(微博)扭转了战局,数据大师显示帕克(微博)在首节6投4中拿到了10分,令马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领先5分。帕克的4个进球有3个通过上篮完成,“法国跑车”的突破如同利刃!

尼克斯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凭借史蒂夫-诺瓦克兰德里-菲尔兹的给力表现打出7-0实现反超,但马刺随后便做出了回击。马努-吉诺比利投进三分,加里-尼尔完成“打三分”,马刺重新抢回领跑位置。

比赛接下来进入帕克时间,尼克斯采用车轮战限制帕克,并注意对帕克切入线路的封堵。从数据大师提供的视频你可以看到,帕克见招拆招他先是连中两个跳投,迫使尼克斯扩大防守后将打法切换至突破,或者直接上篮拿分或者赚取罚球。当尼克斯重新使用收缩防守,帕克就再次启动跳投模式。帕克用了不到6分钟的时间便轰下13分,上半场13投9中独取23分令马刺握有17分领先。

马刺的老练在第三节比赛中体现出来,尽管尼克斯多点开花迅猛反击,但马刺稳扎稳打不但没有让领先优势缩小,反而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将分差扩大至20分。第四节比赛看似很热闹,林书豪(微博)在收尾阶段还连取8分,但实际上却是波澜不惊。帕克和吉诺比利联手控制比赛,根本没给尼克斯真正的逆转机会,林书豪连取8分的表演实际上没有影响比赛胜负的最终归属。帕克此役19投12中劈落32分和6次助攻,突破和跳投结合的无懈可击,林书豪15投7中20分4助攻的表现也可谓不俗,但与帕克相比,林书豪还需要学习。(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