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大师解析快船败因 Hold不住爱神远投太差

2012年03月06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大师解析快船败因 Hold不住爱神远投太差

数据大师解析快船vs森林狼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快船客场以94-95不敌森林狼。保罗最后关头3罚错失1球,成为球队输球的关键原因。不过除了罚球这是关键因素外,还有许多方面导致快船折戟沉沙,以下不妨通过腾讯NBA(微博)数据大师分析一二。

首先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快船今天远投太差,相比乐福(微博) 个人便投中5记三分,快船全队在比赛中总共只投中5记三分。尤其是通过数据大师“三分”这选项可以得知,快船全场比赛外线出手次数不少,但投中却是寥寥无几。考虑到双方最终只差1分,若快船能多命中1记三分,比赛结果也会截然不同。

当然另一个原因在于快船限制乐福不力。每个人都知道乐福的威力,但快船却让乐福的威力尽情释放。全场比赛爱神全方位开火狂砍39分17篮板,除了外线命中远射外,数据大师现实末节关键时刻他还在内线接连命中,让快船非常受伤。按不住乐福,成为导致快船输球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至于罚球,快船确实栽在这上面。除了保罗关键时刻3罚2中外,格里芬全场13罚仅6中。还是那句话,即使能够多罚中1球,比赛结果或许也会截然不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