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数据大师解小牛胜纽约 诺天王4分钟定乾坤

2012年03月07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数据大师解小牛胜纽约 诺天王4分钟定乾坤

NBA(微博)数据大师解析尼克斯vs小牛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纽约尼克斯今天在客场以85-95不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尼克斯为什么会输球,小牛是如何摘下胜果的呢?腾讯NBA数据大师可以帮助你对比赛进行详细的解析。

小牛在首节比赛中便抢占上风,数据大师显示小牛首节进攻火力分布均匀,能够形成对尼克斯的连续打击。杰森-基德(微博) 表现比较突出,他在首节6投3中贡献8分和3次助攻,带领小牛在首节结束时领先12分。“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在首节扮演了拖后腿的角色,6次出手仅靠一次篮下强攻拿到两分。

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小牛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7分。尼克斯开始追分行动,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微博)携手给力,尼克斯在上半场战罢时将差距压缩为6分。数据大师显示,小斯在第二节4投4中罚球两罚全中砍下10分,林书豪则贡献5分和2次助攻。

德克-诺维茨基在上半场8投1中只拿到4分,他在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找回准星。数据大师显示,在第三节开始后5分10秒的时间内,诺维茨基5投4中拿到10分。凭借诺维茨基掀起的攻击波,小牛赚取了19分领先。林书豪在第三节获得5分并有3次助攻,但他难以抵挡手感恢复的诺维茨基。诺天王在第三节收尾阶段3罚全中,小牛领先14分进入第四节。阿联在第三节后半段两罚全中打破得分荒,还助攻杰森-特里投进中投。

第四节决战,小牛陷入长达7分钟不得分的困境,尼克斯以一波15-0实现反超。比赛接下来进入诺维茨基时段,通过数据大师你可以看到,诺天王在4分钟的时间内3投全中5罚5中轰下11分,带领小牛打出16-3,小牛领先12分就此锁定胜局。诺维茨基在下半场10投7中10罚10中劈落24分,以超强的个人实力击溃了尼克斯。(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