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湖人众炮台发飙 阿联拼防守助小牛反扑

2012年02月23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客场对阵小牛,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48平。加索尔16分4篮板,拜纳姆9分5篮板,科比6投1中得到5分;卡特为小牛送出18分5篮板,诺维茨基8分4篮板,阿联1篮板1助攻,没有得分。

在加索尔首节12分火力带动下,湖人25-21领先首节。次节前段湖人围绕拜纳姆主打,虽然卡迪纳尔先为小牛命中远投,拜纳姆的内线牵制仍更显湖人进攻流畅性,巴恩斯命中空位远投后,也助拜纳姆接力灌篮。诺维茨基以标志性的跳投得分,但强打跳投时也被巴恩斯封盖。

次节中段湖人又涌现替补亮点,投篮稳定性已深入人心的古德洛克(微博)连入远投,湖人形成10-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42-28。面对湖人持续的外线火力,小牛派出首节砍下11分的卡特,老卡特登场后迅速与特里连入远投。阿联也告登场,不过出场后阿联持续于外线游弋,相对上镜机会更多的还是在防守,虽然被加索尔的虚晃动作骗得犯规,但阿联与赖特积极协防也连续抢断,小牛以最喜欢的追身节奏连续涨分,快速形成14-5攻势后追至42-47。其间阿联也助赖特跳投得分。

随着诺维茨基短暂休息后重新回场,阿联被换下。双方已是更突出拼防守的氛围,小牛坚持内线夹击,加索尔压力不小已场上不断摇头,其手部也告流血受伤。科比这边强突分球被特里断下,特里快攻撞开费舍尔但上篮不中,慈世平也将其撞开控制篮板;拜纳姆这边刚起手强攻,海伍德也已是发力挤撞送出犯规。诺维茨基连入两个跳投后,小牛半场结束将比分追为48平。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