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湖人无需交易加索尔 科比不会再等重建

2012年02月23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湖人队需不需要交易保罗-加索尔展开了讨论。结果五位专栏作家都不认为湖人队需要交易加索尔,因为湖人队的真正问题并不在加索尔身上,而且科比的状态也不会持续到另一个重建——

约万-布哈:不需要。虽然当前情况对双方的损害可能是不可调解的,但是湖人队不会在交易市场上找到与加索尔等价的回报。如果湖人队把加索尔交易掉了,可能会换来一名后卫,这将彻底转换湖人队阵容上的动力。老实说,湖人队只需要更好的角色球员。

詹姆斯-赫伯特:不需要。还记得湖人队上一次交易大个子的伤害吗?如果有合适的交易可做,那么很好,但是湖人队不能承受交易加索尔,除非他们了获得伟大的球员。从加索尔本赛季的表现以及克服干扰能力来看,他仍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布伦丹-杰克逊:不需要。湖人队是没有必要打破他们的核心阵容的,除非交易加索尔直接有助于追逐霍华德,否则他们就不会从交易中得到比加索尔更好的回报。与此同时,我也不知道科比的状态能否持续到另一个重建。

约翰-克罗利克:不需要,但湖人队需要找出如何使用加索尔。迈克-布朗似乎认为加索尔在进攻端是真正的大前锋,实际上他是全联盟最全能的进攻中锋,只是因为安德鲁-拜纳姆而被迫打四号位。湖人队有一些漏洞,比如糟糕的三分球和对对手突破的防守,但是在加索尔交易价值最低点的时候交易他是不能填补的。

阿拉什-马卡兹:不需要。湖人队想用加索尔换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是。他们需要为了交易他而交易他?不。其实加索尔打得很好,本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6.6分和10.7个篮板,并试图让拜纳姆发挥更大的作用。现在湖人队的问题并不是加索尔,而且缺少一位控球后卫、小前锋和替补不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