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飞侠3投3铁手风不顺 加索尔助湖人占优

2012年02月23日1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3日,湖人客场挑战小牛,目前 首节比赛已经结束,紫金军团以25-21领先。科比首节3投皆铁,只靠罚球拿到2分。

上赛季季后赛,湖人惨遭小牛横扫。此番两队相遇,湖人显然打算“老账新帐一起算”。于是开场后湖人便来势汹汹,加索尔跳投命中后接连为拜纳姆送出空中接力,小鲨鱼猛兽天袭接连空中接力得手,算是给了小牛一个下马威。

湖人开场手风极顺,加索尔连得6分后迫使小牛请求暂停。尽管西班牙饱受交易流言困扰,不过到场上后依然十分给力。卡莱尔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试图遏制一下湖人的攻势。

不过暂停过后小牛还真找到感觉,基德(微博) 跳投命中后卡特外线三分再中,10-12。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海伍德暴扣得手后基德抢断科比快攻一条龙完成,这回轮到湖人请求暂停。

作为湖人的主将,科比手风相当不顺,3次投篮全部打铁,相反对位的卡特不仅砍下11分,还投中了准压哨远射。好在湖人这边东方不亮西方亮,科比变铁匠还有“家嫂”,凭借西班牙人单节砍下12分,湖人仍保有领先。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