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因家事缺战湖人 易建联有望获更多时间

2012年02月23日1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ESPN报道,今天小牛队将在主场迎战湖人队,但是在这场面对旧主的比赛当中,拉马尔-奥多姆将因家庭事务而缺阵。不过对于易建联来说,奥多姆的缺阵有望帮助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本场比赛开赛的一个半小时之前,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透露了奥多姆将缺阵的消息。“他有一些家庭事务要处理。”卡莱尔说,“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将回到球队当中。”

上赛季奥多姆在湖人队的表现非常突出,获得了赛季最佳第六人称号。不过在湖人队未能完成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之后,他们在去年12月为了压缩薪金总额而把奥多姆交易到了小牛队。

奥多姆现年32岁,他来到小牛队后一直在努力适应,但是似乎至今还没有融入到卫冕冠军。本赛季奥多姆只有场均7.7分、4.5个篮板和1.7次助攻的表现,场均出场时间为21.4分钟,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5.7%,多项数据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

不过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或许是一件好事情,因为奥多姆的缺阵可能让他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易建联仅出场打了3分钟,而且2投0中没有任何贡献。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