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面见湖人高层 获亲口保证免除交易隐患

2012年02月23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ESPN网》消息,近日一些有关保罗-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已经严重影响了加索尔在球场上的表现。为了解除后顾之忧,加索尔与湖人高层见面,探听后者的意思,结果加索尔得到了湖人高层的亲口许诺:我们现在没有洽谈将你送走的交易。心满意足的加索尔接下来能够安心打球了。

加索尔本赛季场均只能拿下16.6分10.7个篮板,表现比上赛季(加索尔场均18.8分10.2个篮板)下降了不少,再加上湖人目前的战绩(19胜13负,西部第五)并不如意,这些都是外界流传湖人欲将加索尔送走的原因。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湖人的确考虑过拿加索尔当做交易克里斯-保罗的筹码,现在湖人是否还有交易加索尔的念头?

与湖人高层碰面的时候,这正是加索尔希望了解的事情。

经过一番详谈之后,加索尔获得了令自己满意的结果。湖人高层直截了当地告诉他:我们并没有洽谈任何与你有关的交易。湖人高层的这种表态有望让加索尔解除忐忑之心,安心打球。而且,湖人高层的这种表态也让湖人的凝聚力有所提升,至少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都更加开心了。

科比一直是赞成留下加索尔的,拜纳姆也希望加索尔能够继续做自己的内线搭档。拜纳姆表示,“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要交易加索尔,我们在他的帮助下获得了两次总冠军。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也许是他这个位置上最好的两个球员之一。我实在不理解有关交易的事情。不过,对于球队的决定,我不会说太多,我只是需要继续前进,并且努力打球。”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