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碧昂斯到场观战 尼克斯票价被炒到8000美元

字号:T|T

早报讯尽管安东尼戴维斯伤愈归来,但却无法给尼克斯带来一场胜利。昨天,NBA(微博)赛场上的纽约德比再次上演,尼克斯主场以92:100不敌新泽西网队。其中林书豪(微博)取得了21分、7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但在最后时刻因6次犯规而离场。

虽然球队输掉了德比,但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看林书豪打球,已经成为一种时髦。昨天尼克斯与网队比赛开始前3小时,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外,已经出现黄牛的影子。仅剩的一些原价100多美元一张的普通球票,被炒到了8000美元,而若是去看诸如76人这些普通球队的比赛,200美元就已经是最好的场边座位了。“再不买,就没了。”黄牛吆喝着,手里拿着的球票,仿佛因与林书豪有关,变得价值连城。

加入观战尼克斯阵营的知名人士,越来越多。昨天的比赛,全美音乐界最富有夫妇Jay-Z和碧昂斯也到现场观战,这是碧昂斯在生完孩子后首次在公众前亮相,可谓给足了这场比赛面子。

(李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