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恩师看衰尼克斯:他们季后赛首轮就出局

2012年02月22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布朗体育》报道,“甜瓜”卡梅隆-安东尼昔日恩师,丹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看衰纽约尼克斯。卡尔坦言虽然林书豪(微博)大爆发令尼克斯最近很火爆,但在他看来尼克斯连东部前四都进不了,季后赛首轮就会被淘汰。

自从林书豪大爆发开始,尼克斯就成为了联盟最令人兴奋的球队,问题是他们能够将这种势头保持多久呢?如果安东尼和林书豪能够形成默契,尼克斯有望在本赛季取得成功。安东尼在昨天尼克斯与新泽西篮网一战中上演复出秀,结果尼克斯输给了篮网。现在的问题是尼克斯能否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培养出良好的化学反应,进而成为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对于尼克斯本赛季的前景,掘金主教练卡尔并不看好,卡尔表示缩水赛季赛程密集,球队训练时间太少,这令尼克斯难以在本赛季完成冲击总冠军需要的调整。“这些工作要在训练时间非常少的情况下完成,这是我很讨厌的,”卡尔说,“匆忙之中将球员捏合在一起,这如何能够做到?从教练的角度来看,这不是简单的工作呀。”

卡尔坦言尼克斯恐怕难以进入东部前四,这意味着尼克斯将在季后赛首轮与东部前四的球队交锋,他预测尼克斯会在首轮出局。“我不认为他们能够进入上半区,我预计他们会迎战一支东部顶级球队,”卡尔说,“我实话实说,对于尼克斯而言,他们想要在本赛季完成打磨并找出击败东部前三或者前四球队的办法,是非常困难的。”

卡尔的观点是获得联盟内部很多人认同的,东部两大劲旅芝加哥公牛迈阿密热火都是经历过至少一个赛季的磨合的,队友之间已经拥有了默契。尼克斯的情况显然不同,他们想要在本赛季书写佳绩,就要看看安东尼能否迅速与林书豪双剑合璧了,大家拭目以待吧。(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