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射手将缺战两场 尼克斯战老鹰迎来利好

2012年02月22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的当家球星乔-约翰逊因为左膝的伤病问题将至少缺战未来两场比赛。这位全明星后卫将不会出战周四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和周五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对于尼克斯和林书豪(微博)来说,这无疑是球队的一大利好,和他们击败老鹰的绝好机会。

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约翰逊确定将会缺席未来的两场比赛,老鹰方面已经宣布了这一决定。现年30岁身高201公分的约翰逊是球队本赛季的得分王,他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砍下17.6分3.5个篮板和3.8次助攻,并且入选了今年的东部全明星赛替补阵容。从现在的状况来看,约翰逊还不能确定他是否在全明星赛上出战。

约翰逊是在昨天同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第三节受伤的,当时医生的现场诊断是肌腱炎发作,而他也因此而提前离场,老鹰最终没有实现逆转输给了公牛。约翰逊此后没有和球队一起飞往纽约准备下一场比赛,取而代之的是回到亚特兰大进行更多的关于膝盖的检查和治疗。过去多年约翰逊都是全明星赛的常客,而今年他是否出战确实存疑,也可能只不过到场上走一下过场就早早休息,以确保自己的膝伤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后痊愈。

老鹰在本赛季开始是联盟中发挥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里他们的战绩开始下滑,过去10场比赛里,球队输掉了7场比赛。他们的排名现在在东部位列第六名。

当然球队也并非一点好消息都没有,老鹰队中的前锋马文-威廉姆斯此前因为参加亲戚的葬礼而缺席了昨天同公牛的比赛,他可能会在周四回归并且出现在同尼克斯交锋的老鹰主力阵容当中。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