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引进第三名内援 王亮正式回归补强阵容

2012年02月21日21:56腾讯体育[微博]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先引进了王寿挺,宋琛成为第二名内援。今天晚上,辽宁宏运(微博) 足球俱乐部又敲定了第三名内援。1999辽小虎成员,上赛季在山东鲁能(微博)队效力的王亮正式回归。新赛季,王亮将身披辽足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关于王亮回归,最早的时候在今年年初。去年年底,王亮被山东鲁能俱乐部挂牌,对于王亮来说,以他的身体条件完全可以适应中超联赛的节奏,之所以被挂牌,这还是山东鲁能队整体年龄结构调整的需要。被挂牌之后,外界一度认为王亮可能就此退役,但接受媒体采访时,王亮坚决予以否认,“我的身体没问题,在我这个年龄,我还要继续我的职业生涯。”今年年初,王亮来到昆明海埂,跟随母队辽足训练。王亮到来,让辽足主帅马林(微博)很是高兴,虽然当时王亮还没有确定回归,但王亮在辽足训练中,可以承担主力角色,辽足队内分组对抗赛可以提高质量。从那个时候开始,王亮回归正式提上日程。

今年的春节刚过,王亮回归一事基本敲定,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在于,王亮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回归。最开始,辽足俱乐部准备将王亮推荐到东北虎足球俱乐部。今年年初,身处乙级的东北虎足球俱乐部收购了另一家乙级俱乐部——抚顺罕王,而辽足俱乐部与东北虎俱乐部之间有着极深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北虎队今年想在乙级队中有所建树,王亮加盟东北虎队,他的经验和能力可以帮助球队上一个台阶,而且,东北虎俱乐部给王亮的许诺是,队员兼教练。王亮这个年龄,身兼教练,平台更为广阔。在征求了多方意见之后,辽足俱乐部决定留下王亮,之所以将他引进,辽足也是出于多方考虑:今年内援引进只有王寿挺和宋琛,辽足需要提高板凳深度。另外,王亮跟现在的辽足队员非常熟悉,2008年王亮第一次回归辽足的时候,就是跟现在的辽足队员同场竞技,不存在配合问题。基于此,辽足俱乐部将王亮回购,后者也是落叶归根。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微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亮正式回归辽足,他的到来,对我们一线队是个强有力补充。”

(李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