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小将王亮通过亚泰试训 有望成张文钊替补

2012年02月09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微博)队小将王亮已经通过了长春亚泰队的试训,已经返回大连联系转会事宜,他有望在新赛季代表长春亚泰队征战中超联赛。

近日长春亚泰队从海口启程前往塞浦路斯,开始球队冬训的海外拉练历程。在长春亚泰试训的实德队小将王亮并不在其中,但是这并不意味王亮的试训失败。据有关人士介绍,亚泰队主教练萨布利奇已经相中了王亮,这次没有带他去国外训练,主要是王亮的出国手续因为时间紧而无法办理。此前萨布利奇准备将王亮带到塞浦路斯,但是俱乐部告知,因为时间太紧了,王亮的出国手续很难能办下来。

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萨布利奇在海口重点考察了王亮。在亚泰队3月7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萨布利奇让试训的王亮上场打了半场比赛。这场比赛王亮表现比较出色,赛后萨布利奇向俱乐部表示,他比较满意王亮的试训表现。

王亮在这场比赛中打的是右前卫的位置,亚泰队在这个位置上只有张文钊(微博)一个人。如果王亮能够加盟亚泰队,很可能是张文钊的替补。王亮作为一名很有潜质和实力的小将,甚至有冲击亚泰主力的实力。

近日王亮已经返回大连,他表示自己能否转会,主要看两家俱乐部协商的结果。“无论是转会还是租借,无论是留在实德还是去亚泰,我都会听从俱乐部的安排,”王亮说,“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在新赛季里打上比赛。”

这段时间王亮将根据教练布置的训练计划,在大连单独进行体能训练。王亮因为上赛季有伤在身,体能训练不是很系统,他将通过这段时间完成体能训练,希望在亚泰队返回国内时,能够马上跟随球队训练,做好新赛季比赛的准备。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