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赴海南静候新帅 王亮无缘出征或追随阿里汉

2012年01月04日07:39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元旦假期还没有结束,鲁能泰山队已经于1月3日飞抵海南,正式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冬训。6日下午,鲁能新帅滕卡特也将奔赴海南与球队会合。按照计划,这次集训将于1月21日结束,春节过后,鲁能还要再奔赴西班牙拉练。

为了让队员们在海南训练得更加舒心,鲁能俱乐部前几天就派了一支“先遣队”奔赴海南做准备工作。先遣队抵达海南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安排有关人员,重新修整了一下训练场。在先遣队中,还有三名厨师,如何让队员们在集训期间吃得健康、吃得有营养也是俱乐部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3日中午,鲁能泰山队从鲁能训练基地启程,正式开始了半个多月的冬训征程。据了解,出征的队伍中并不包括之前被鲁能挂牌的球员,鲁能方面已经表示,这些球员在没有找到新东家之前,可以留在鲁能训练基地继续训练。之前,曾经有消息说,在被挂牌的球员中,刘钊、王亮以及李雷雷都做好了退役的准备,但据记者了解,目前还留在济南训练的王亮并没有退役的打算,“我根本没想过退役的事,2012赛季我会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目前,中甲球队沈阳沈北队正在招兵买马,为下赛季冲超做准备,王亮如果能返回家乡加盟沈北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沈阳沈北队在2011年最后一天正式公布上赛季执教过天津泰达队的哈恩为球队主教练,在哈恩执教中国国家队的时候,王亮就是他麾下的一员大将,如若这两人能再次合作,对双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