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小将王亮将随亚泰海外拉练 实德众新星很抢手

2012年02月02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长春亚泰试训几天后,亚泰队主教练萨布利奇决定,将带试训的实德队小将王亮前往海外集训,这意味王亮试训的前景比较乐观。

春节过后,大连实德(微博)队小将王亮抵达海口,接受长春亚泰队的试训。近日亚泰队主教练萨布利奇决定,王亮将随队前往塞浦路斯,进行下一阶段的海外拉练。从这一点看,王亮还是通过自己的表现打动了萨布利奇。长春亚泰队将在2月5日从海口启程,前往塞浦路斯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王亮能够成为亚泰队海外集训一员,无疑为自己的转会创造了机会。

王亮是一名可以打右前卫和后腰的中场选手,是十运会辽宁队的中场核心,为球队夺得全运会第三立下汗马功劳。作为大连实德队1989年这批年轻球员中一员,王亮因为伤病几乎缺席了上个赛季,在同龄的吕鹏赵宏略等人成为球队主力的情况下,他依然在球队的板凳上等待。王亮这次去亚泰队试训,也是希望通过走出去,寻找能够到上场比赛的机会。

新赛季文加达两眼只盯着主力阵容,无论北京国安看中赵明剑还是赵宏略,他都坚决不放人。但是作为替补队员,文加达还是给予很宽松的政策。王选宏(微博)正在运作自己转会事情,如果价格谈判顺利的话,他将有望转会到广州富力。姜积弘已经在中甲福建骏豪队中试训,刚刚在热身赛中还打进一球。姜积弘表示,自己在实德队中现在很难能获得上场的机会,他希望能够通过到中甲效力,来实现踢球的目的。据了解,姜积弘有望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中甲球队。已经挂牌的实德小将韩家宝,将返回母队大连毅腾队,继续代表球队征战中甲。

从目前试训情况看,大连实德放在转会市场的几名小将,都是比较抢手的球员,除了已经被实德召回的挂牌球员郑剑锋外,实德队的其他几名挂牌小将,都有望实现转会成功。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