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亮叶落归根回辽宁 鲁能后防两将或共赴青海

2012年02月07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目前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的山东鲁能(微博)处在了选定外援和进行热身赛的最激烈时刻。而此前,被鲁能泰山清洗的十名队员的归属情况,也被齐鲁不少球迷所挂念,据记者了解,右后卫老将王亮很有可能回归辽宁,但是哪支球队还不能完全敲定确定,而中卫任永顺(微博)和左后卫刘钊则有可能一同加盟青海一支中乙球队。

王亮的技术特点是在右路一条线都能打,脚法不错,传中球的落点好,精准的下底传中以及精湛的任意球技术。去年年底,王亮不再跟随山东鲁能队训练.新赛季,他要重新寻找球队。当时,许多人都认为王亮可能要退役,王亮当时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以我的年龄,我还能踢几年,我会继续我的职业生涯。”而在寻找新东家的过程中,王亮还要保持身体状态,经过与辽足俱乐部的协商,他来到昆明跟队合练,目前来看,其留在辽足的可能也不是没有。

其实在2008年,王亮曾短暂地回到辽足,并打了近一个赛季的中超联赛,此后,他再度回归山东鲁能。如果能够顺利加盟辽小虎,王亮也是落叶归根。据悉在此前,王亮与辽足俱乐部之间的协商基本完成。而据说沈北俱乐部也一度很接近王亮,但是最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除了辽足和沈北,中乙队东北虎也是王亮的一个选择,后者刚刚完成了对抚顺罕王的收购,东北虎给出的条件是:王亮可以同时担任队员兼教练。而如果可以兼任教练,对于职业生涯接近尾声的王亮而言不失为一个明智选择,毕竟教练是其转型后的工作。

而王亮今年虽然已经32岁,但是他的身体和能力仍然不错,上赛季更是鲁能右后卫位置上一度的主力人选,因此参赛不成问题。

另外,左后卫刘钊此前也离开了试训球队深圳,而任永顺也离开了家乡球队青岛中能(微博),据了解,二人有可能共赴青海,效力于那里刚刚成立的一支中乙队伍。老将李蕾蕾有可能选择退役,至于其他小将,则也是基本上都有了下家,其中不少将会在中超中甲球队效力。(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