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墨菲逆转艾伦 携手塞尔比晋级四强

2012年02月18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全部争夺。墨菲在3-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两局,以5-4逆转艾伦晋级四强,将与丁俊晖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塞尔比2-3落后时连扳三局,以5-3击败马奎尔,半决赛将对阵奥沙利文。

墨菲5-4艾伦

墨菲在本赛季获得了巴西大师赛的冠军,本次赛事首轮比赛他以4-2战胜乔伊斯,4-0零封老球王戴维斯。艾伦是新科英锦赛亚军,本次比赛他首轮以4-0横扫达赫迪,次轮又以4-0血洗亨德利(微博)。双方有过八次交手,墨菲6胜2负,最近三次皆是墨菲获胜。

首局比赛,艾伦在以40-15领先时轰出单杆39分,取得开门红。墨菲在第二局以单杆64分回敬对手,双方战成1-1平。艾伦在第三局先得54分,墨菲以单杆65分完成逆转。墨菲在第四局再接再厉,单杆90分再下一城,3-1领先艾伦。休息过后,艾伦在第五局轰出单杆121分,随后又以59-35拿下第六局,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艾伦凭借单杆62分反超比分,连胜三局之后以4-3拿到赛点。墨菲在第八局轰出单杆68分,挽救一个赛点。决胜局中,墨菲一度以70-0完成超分,但艾伦并未放弃,墨菲打进黄球和绿球后锁定胜利,从而以5-4逆转艾伦挺进四强。墨菲将与丁俊晖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在1/4决赛中同样是以5-4惊险晋级。

塞尔比5-3马奎尔

马奎尔在前不久刚刚收获德国大师赛亚军,状态有所恢复。本次比赛,马奎尔以两个4-2分别战胜维奇亚德和史蒂文斯。塞尔比本赛季收获了无锡精英赛和上海大师赛两个冠军,但近期状态并非最佳。本次比赛他首轮以4-3险胜拜尔德,次轮以4-1轻取古尔德。两人在各项比赛中共12次交手,马奎尔以5胜6负1平略占下风。在双方最近三次的排名赛交手中,全部都是马奎尔获胜,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中,塞尔比就是败在了马奎尔的杆下。

首局比赛,在零碎得分之后,塞尔比凭借单杆43分锁定胜利。马奎尔在第二局轰出单杆81分,两人战成1-1平。马奎尔在第三局两次进攻分别得到46分和21分,2-1领先塞尔比。塞尔比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10分将比分追平。马奎尔在第五局以63-0零封塞尔比,3-2领先。第六局,马奎尔先得45分,随后塞尔比一杆制胜,逆转拿下该局,双方战成3-3平。塞尔比在第七局两次进攻拿到88分,4-3进入赛点。第八局,马奎尔一度以60-0领先,塞尔比单杆62分清台逆转,从而以大比分5-3击败马奎尔晋级半决赛,将与奥沙利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