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德国赛胖子李爆冷挑落金左手 墨菲力擒塞尔比

2012年02月04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出了四强名额。除了奥沙利文和马奎尔晋级四强外,另外两场比赛中斯蒂芬-李以5-3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墨菲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塞尔比。

斯蒂芬-李 5-3 威廉姆斯

本站比赛中,威廉姆斯先后战胜了达赫迪和宾汉姆,而斯蒂芬-李分别击败了甘内尔和于德陆。威廉姆斯在赛季初连续两站打进决赛,但都收获了亚军,而胖子李近阶段表现不错。首局比赛,威廉姆斯以65-0零封对手轻松获胜。双方在第二局陷入苦战,李一度以46-0领先,威廉姆斯随后不断缩小分差,随后李上手清台,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李先得42分,并最终以60-55险胜,2-1反超对手。威廉姆斯在第四局打出单杆67分,两人战成2-2平。李在第五局凭借单杆64分锁定胜利,3-2再次处于领先位置。第六局,李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以59-14再胜一局,4-2率先拿到赛点。威廉姆斯在第七局以67-14挽救了一个赛点。李在第八局抓住威廉姆斯的进攻失误直接轰出单杆92分,从而以大比分5-3昂首晋级半决赛。李将与奥沙利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墨菲 5-3 塞尔比

两人在前不久的伦敦大师赛1/4决赛中刚刚相遇过,当时墨菲战胜了塞尔比。本届赛事中,墨菲在前两轮连续击败霍金斯和沃尔顿,塞尔比则分别战胜了刘崧和多特。首局比赛墨菲以80-37取得开门红,塞尔比在第二局以66-16将比分扳成1-1平。墨菲在第三局两次进攻分别得到59分和23分,以83-19获胜,2-1再次处于领先位置。第四局,墨菲两次进攻拿到75分,3-1领先结束上半场。墨菲在下半场继续保持优异状态,第五局直接轰出单杆85分,4-1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墨菲率先上手得到34分,塞尔比拼球成功轰出单杆73分,挽救一个赛点。随后,塞尔比再接再厉,将比分追成3-4。第八局,两人陷入缠斗,墨菲一度以40-19领先,但塞尔比愣是依靠斯诺克将比分逐渐追上。经常长时间的斗智斗勇,最终墨菲在41-51落后的情况下一杆清台实现逆转,从而以大比分5-3战胜塞尔比挺进四强。墨菲将与马奎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半决赛对阵形势:奥沙利文VS斯蒂芬-李,墨菲VS马奎尔。

(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