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巡回赛总决赛丁俊晖前景堪忧 次轮或遇塞尔比

2012年02月01日05:3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台联公布了2012年球员巡回赛总决赛的签表,根据赛程,本届总决赛将于3月14日-18日在爱尔兰举行,总奖金达到25万英镑,冠军将获得7万英镑奖金以及3000个冠军积分。丁俊晖第二轮就将遇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晋级前景并不乐观。

巡回赛奖金排行榜前8位的球手将从正赛第二轮即16强战打起,而后16名将从第一轮打起。由于丁俊晖和肖国栋(微博) 未能进入前8,他们将从第一轮打起。丁俊晖首轮将迎战本·沃拉斯顿,在5年前的大奖赛上,丁俊晖曾经4比0完胜过沃拉斯顿。如果过关,小丁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尽管丁俊晖在与塞尔比的历史交锋记录中稍占上风,但过去的一年,塞尔比连续在柏林、北京和无锡三次击败丁俊晖,成为小丁2011年最大的苦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