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扣篮大赛变传球大战 卢比奥获邀助阵斗林书豪

2012年02月17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明尼阿波利斯星论坛》报道,2012年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的主角恐怕不是参赛的4名球员了,因为为他们传球的人星光预计会更加耀眼。伊曼-香珀特获得林书豪(微博)帮助,保罗-乔治邀请拉里-伯德协助,德里克-威廉姆斯也不甘示弱,他计划请“金童”里奇-卢比奥为他传球,利用卢比奥的人气争取更多的球迷支持。

全明星扣篮大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25日于奥兰多上演,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威廉姆斯获邀参赛。在威廉姆斯之前,杰拉德-格林、克里斯-卡尔、道格-韦斯特和莱德曾作为森林狼球员出征扣篮大赛,莱德在1994年加冕扣篮王。除了威廉姆斯之外,今年扣篮大赛的参赛球员还包括印地安那步行者的乔治、纽约尼克斯的香珀特和休斯敦火箭的蔡斯-巴丁格。

本次扣篮大赛将采用新的规则,比赛只有一轮,参赛球员扣3次,然后由球迷通过NBA(微博)官网、推特以及短信投票决定冠军归属。在之前的扣篮大赛中,比赛被分为两轮,有评委在现场打分。布雷克-格里芬是上一届扣篮大赛的冠军,他拒绝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

威廉姆斯正在为扣篮大赛做准备,他于森林狼的训练结束后在队友马尔科姆-李的协助下练习扣篮。威廉姆斯表示他对于能够参赛感到兴奋,他曾在2010年参加了一次扣篮大赛,那时候他还在亚利桑那大学打球,他在那次比赛中输给队友布兰登-拉文达。拉文达是一位拥有42英寸垂直弹跳的运动健将,他以一记倒立后空翻接球拉杆反身扣篮击败了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在本赛季一共奉献了19个扣篮,其中很多来自队友卢比奥的妙传,威廉姆斯坦言他能够获得扣篮大赛的邀请要感谢卢比奥,威廉姆斯希望卢比奥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在扣篮大赛中为他传球。“我问了里奇,但他现在还不能确定,”威廉姆斯说。

本次扣篮大赛最吸引眼球的也许不是参赛球员,而是为他们传球的人。近来大爆发的林书豪将协助队友香珀特完成扣篮,乔治则邀请伯德为他传球。由于是球迷投票决定冠军,人气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威廉姆斯坦言他希望借助卢比奥的影响力为自己拉票。“我希望里奇能够帮帮我,这样我就能够得到更多的球迷投票了,大家都喜爱里奇,”威廉姆斯说。(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