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榜:卢比奥错失登顶良机 林书豪队友第4

2012年02月16日0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秀榜:卢比奥错失登顶良机 林书豪队友第4

官方新秀榜截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状元”欧文尽管因脑震荡缺席了数场比赛,但仍然力压卢比奥,守住榜首位置。卢比奥和肯巴-沃克分居2、3位,林书豪(微博)队友香珀特第4。

1、凯里-欧文(骑士

欧文由于脑震荡,缺席了骑士过去的3场比赛。但即使如此,他场均18分仍然领衔所有新秀。据悉,欧文已经投入到训练中来,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欧文看起来不错,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归。这支球队关键的组织部分。”担任欧文替补的塞申斯如此说道。

2、里基-卢比奥(森林狼

在欧文缺阵的这段时间里,本是卢比奥登顶的绝佳机会。但卢比奥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十分满意,森林狼遭遇4连败,卢比奥也遇到了一些麻烦,在过去6场边四种,他场均出现了3.2次失误。此外,在四连败期间,卢比奥的助攻数都没有上双。“有时候,卢比奥必须要面对一些事情。”阿德尔曼说道,“像所有新秀一样,卢比奥也需要去尝试,才能做正确的选择。”

3、肯巴-沃克(山猫

沃克一直在努力得分,但他却无法阻止球队输球的命运。在最近的比赛中,沃克全场轰下21分,一度给对手76人制造了麻烦,但最终还是以89-98败下阵来。但赛后,沃克还是受到了76人主帅科林斯的称赞。“沃克毫无畏惧,乔丹如此钟爱他,这一点也不奇怪。”在过去5场比赛中,沃克场均能够攻下17.4分,并且一共只出现了6次失误。

4、伊曼-香珀特(尼克斯

在林书豪导演的风暴中,香珀特很好地扮演了配角的角色。在过去4场比赛中,香珀特场均攻下14.2分,并在防守端给予了林书豪极大的帮忙。过去的5场比赛,尼克斯保持全胜,香珀特场均送出3.2次抢断。“我认为没有新秀在防守端比他做得更好。”尼克斯主帅丹东尼说道,“他也许是我们球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而且像所有新秀一样,他正变得越来越好,他表现得十分出色。”

5、克莱-汤姆森(勇士

在勇士战胜火箭的比赛中,主帅马克-杰克逊如此赞美队中的新秀:“我十分喜欢汤普森,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困扰他。他是一名伟大的射手,变得越来越有自信。”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布兰登-奈特活塞)、马尚-布鲁克斯篮网)、马基夫-莫里斯太阳)、加斯塔沃-阿永(黄蜂)和诺里斯-科尔热火)。

(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