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30+18卢比奥送7助攻 森林狼送山猫16连败

2012年02月16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30+18卢比奥送7助攻 森林狼送山猫16连败

乐福30+18助森林狼山猫查看精彩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四连败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来联盟垫底的夏洛特山猫,山猫在抵抗上半场之后,下半场全队崩盘,球队以90-102负于森林狼,遭遇16连败,森林狼止住了四连败。

森林狼乐福30分18个篮板、佩科维奇21分11篮板、卢比奥6分7助攻4抢断、里德诺10分5助攻、巴里亚12分8助攻。山猫肯巴-沃克21分6篮板、马盖蒂18分、迪奥14分9篮板7助攻、威廉姆斯10分7篮板。

开场山猫由新秀肯巴-沃克主导进攻,沃克连得5分后山猫8-4领先。森林狼这边以凯文-乐福为进攻轴心,雷吉-威廉姆斯接到沃克传球外线三分命中,山猫15-6领先。里基-卢比奥进入状态,率领森林狼打出6-0,森林狼12-15落后。乐福在内线优势明显,卢比奥助攻韦斯利-约翰逊打“2+1”成功,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9平。双方僵持中,老将马盖蒂连得4分后,山猫将比分拉开,鲍里斯-迪奥上篮结束首节,山猫30-25领先。

第二节乐福篮下加强个人攻势,乐福篮下打三分成功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34平,老将迪奥调动山猫进攻,送出两次助攻后再上篮得分山猫40-36领先。森林狼依靠外线打出6-0,森林狼42-40将比分反超。山猫两大老将迪奥和马盖蒂发挥稳定,球队比分反超。迪奥反击中一个扣篮(微博)得分,山猫维持领先,约翰逊跳投得分,森林狼46-48落后结束上半场。

乐福连得7分,其中包过两个三分球,森林狼56-52夺得场上主动权。山猫新秀沃克外线加强个人进攻,连拿5分之后,山猫将分差缩小到61-62。本节最后时刻,卢比奥爆发,他利用个人速度撕开森林狼防线,上篮将比分追平后,森林狼以一波12-0结束本节比赛,森林狼76-66领先。

第四节里德诺、乐福和佩科维奇联手打出6-0,森林狼将领先扩大到82-68,山猫防不住里德诺和J.J.巴里亚的双重突破,在巴里亚三分命中后,森林狼89-70领先。虽然小将沃克帮助山猫缩小比分,但森林狼保持稳定的得分,佩科维奇罚入一球后,森林狼100-81领先。最后森林狼在主场大胜山猫。

双方首发:

山猫首发:威廉姆斯、沃克、比永博、迪奥、马盖蒂

森林狼首发:卢比奥、里德诺、佩科维奇、乐福、约翰逊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