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丁俊晖淘汰希金斯 称林书豪激励自己

2012年02月17日03:0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凌晨,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中以4∶3淘汰卫冕冠军希金斯,闯进1/4决赛。赛后,心情大好的丁俊晖兴奋地说,最近他很关注林书豪(微博),后者的故事也激励着他。

丁俊晖本赛季在排名赛上三次首轮出局,状态低迷。不过,在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终于找回了手感。他首轮仅用时50分钟便以4∶0横扫了马克·戴维斯,对手仅得到可怜的3分。第二轮丁俊晖再接再厉,在面对卫冕冠军希金斯时沉着应战,在决胜局以单杆86分成功翻盘,总比分4∶3晋级。

比起比赛过程,赢了球的丁俊晖似乎更愿意聊最近的大红人——林书豪。他表示,因为受条件限制没有办法看到太多林书豪的比赛直播,不过还是关注有关他的新闻报道,并透露就在对阵希金斯的前一天晚上,他还特别看了林书豪三分绝杀猛龙的报道。结果没想到,昨天的比赛,丁俊晖也跟林书豪一样在最后时刻逆转。

“真是太牛了!”丁俊晖说,“他的事迹十分能催人奋进,其实他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与过去不懈努力、低调的训练和日积月累不无关系。这是他的真实经历,而他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厚积薄发的道理,有准备的人总能得到上天的眷顾。”

赢下比赛后,丁俊晖将在1/4决赛迎战斯蒂芬·李和福德之间的胜者。而傅家俊(微博)则以1∶4输给了“火箭”奥沙利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