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丁俊晖让巫师付代价 希金斯三连冠梦碎

2012年02月16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在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在2-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4-3逆转“巫师”希金斯挺进八强。赛后,世界台联官网、欧洲体育等对此役给予了关注。

官网:丁俊晖阻止希金斯上演帽子戏法

希金斯正在追逐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他本来能够以4-2战胜对手的,但第六局最后时刻未能将粉球打进,随后丁俊晖在决胜局中一杆制胜。当天到场的中国球迷超过100人,很多都是从卡迪夫大学赶过来的。丁俊晖在开局阶段用单杆65分和76分奖励自己的球迷。希金斯的落败也宣告了他上演帽子戏法希望的破灭,2010年和2011年他已经连夺两次冠军。

体育生活网:希金斯为失误付出代价

世界冠军希金斯为自己在第六局的粉球失误付出了代价,他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中被丁俊晖击败。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六局,丁俊晖打出单杆61分后击打黑球失误,希金斯上手得到58分后击打粉球失误,丁俊晖幸运拿到该局,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希金斯在第七局长台进攻未果后就丧失了对比赛的控制,丁俊晖单杆86分结束了比赛。

欧洲体育:希金斯遭逆转

从0-2落后,到3-2领先,再到3-4落败,希金斯在和丁俊晖的比赛中经历了复杂的过程。希金斯在第六局只需要打进最后的粉球和黑球就能以4-2获胜晋级八强,但他却错失粉球,也葬送了胜利。希金斯全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仅为58分,他对比赛一定感到很失望。

ESPN:丁俊晖送走希金斯

丁俊晖先以2-0领先,之后希金斯奋起直追以3-2反超比分。希金斯在第六局只需要再打进两颗球就能锁定胜利,只可惜粉球出现失误。最终丁俊晖以4-3拿下这场比赛,八强战中对阵斯蒂芬-李或者汤姆-福德。(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