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战希金斯似主场 现场近四成观众是华人

2012年02月16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战希金斯似主场 现场近四成观众是华人

丁俊晖赛后遭众多球迷围堵显示超高人气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时间2月16日纽波特报道)丁俊晖和希金斯比赛开始之前,BBC著名主持人罗伯特沃克按照比赛程序介绍球员入场和进行观众互动,结束后走进新闻中心时,他不由自主地对现场的记者惊叹到,“今天现场的观众是开赛以来最多的,中国球迷占了4成还多!”

中国球迷如此多,他们显然都是冲着丁俊晖而来,如果说第一轮和名不见经传的马克戴维斯之争获胜在意料之中的话,那么丁俊晖和希金斯这场对决堪称巅峰之战,希金斯在台球界是公认攻防最完美的球手,因此丁俊晖此战充满着无尽悬念。

比赛充满着跌宕起伏,现场的观众看得极其过瘾,每到精彩处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丁俊晖每打出精彩好球,现场的中国留学生都显得十分激动,丁俊晖显然完全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4-3险胜希金斯后和其他球手径自来到新闻中心不同,丁俊晖十分钟会才匆匆赶到,“一直在忙签名,但还是没有签完,好多留学生来现场。”丁俊晖赞叹到。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英国经纪人盖瑞催促丁俊晖尽快离开,毕竟已经是英国寒冬深夜,但从后门走到一半丁俊晖停住了,“这么多中国球迷大老远地跑过来为我加油,刚才急着过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没有给他们签完,我还是满足他们所有的心愿吧,在国内看到中国人很开心!”

于是乎多达三十人左右的中国球迷们又来到了纽波特比赛中心的后门,丁俊晖忙签名的同时不忘记合影留念,世界台联的两名安保人员也被这种阵势惊呆了,签名留影过程中一直站在丁俊晖的身后,而且经过的汽车不得不绕开而行,“大家都差不多了吧,他赛前没有吃晚饭,再回去饭店就没有饭了。”在世界台联的两名安保人员催促下,丁俊晖匆匆上了盖瑞的汽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