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花絮:丁俊晖睡懒觉错过早餐 火箭习惯起大早

2012年02月16日2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2月16日纽波特报道)此次威尔士公开赛,由于主办方纽波特市中心非常小,包括球手、比赛官员都下榻在郊区的希尔顿酒店,从比赛场馆开车到酒店需要十来分钟的车程。

由于比赛场次不同因此在宾馆大堂里很少见到众多球手聚集在一起,早餐时间是最为热闹的,大多数参赛球手都喜欢来到大堂的西餐厅来吃早餐,传统的英式早餐再加上一些水果,味道还算不错。

每天早上总会看到奥沙利文早早地来到餐厅,他是一个习惯早起的人,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衣和朋友罗伯特坐在一起,他显得很享受,“我睡得不太好,睡得比较晚,但一大早6点半就醒了。”奥沙利文说到,待会儿他和马克威廉姆斯(微博)的大战即将开始,两位天王级的对决相当吸引眼球,从首轮对阵傅家俊(微博)来看,火箭的状态相当不错,但马克威廉姆斯坐镇威尔士主场而且本年度已经两次闯入排名赛决赛,因此这场大战将会十分好看。

正说着亨德利(微博)急匆匆地走了进来,早餐10点钟停止,他恰好在即将关门的时候走了进来,一个人的他走到了奥沙利文的桌子前坐了下来,奥沙利文和亨德利英雄惺惺相惜,亨德利在台球界最好的朋友是马克威廉姆斯,这次前来威尔士亨德利就前往金左手家里住了几天,但和奥沙利文也交情不错,经常打电话联系。

马奎尔和父亲一起安静地坐在餐厅的角落享受着早餐,以往马奎尔总是一个人备战,但从今年开始他的父亲开始陪伴他征战赛事,马奎尔的父亲更为魁梧,站在一起标准的父子兵。紧挨马奎尔不远处的另外一张桌子,坐着傅家俊和爱妻陈建莹,前一天输给奥沙利文后,由于时间太晚而且已经订了当晚的房间,他们俩个人决定留下来然后第二天再返回伦敦,自小在英国读书的陈建莹在伦敦有一个公寓,因此在英国没有打球的日子傅家俊和爱妻都住在伦敦。

热闹的西餐厅里,没有发现丁俊晖的身影,由于他的比赛大多安排在晚上,比赛结束后已经接近深夜,因此自来到纽波特后丁俊晖很少来到西餐厅吃早餐,他的早餐总是从中午开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