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陈一冰生病刘翔关心 微博叮嘱多喝水好好养病

2012年02月15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生病刘翔关心 微博叮嘱多喝水好好养病

>>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跟正式飞赴英国,准备参加2月18日在伯明翰举办的室内田径赛。出发之前,飞人也不忘忙里偷闲上微博,看到体操名将陈一冰(微博 博客)发布的生病消息,他还特别送上祝福,并叮嘱地方多喝温开水,好好养病。

作为新赛季首站比赛,刘翔对伯明翰室内赛也是比较看重,早早就启程准备出发。不过对于向来喜欢上微博的他来说,自然要抽空浏览一下,了解了解好友近况。刚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一大早就拿手机发微博,说自己发烧烧了一整晚,刚刚量完表,有38度4。刘翔见状立刻转发微博支招儿,并且送上鼓励:“顶住。柠檬加蜂蜜!多喝温开水。”对于飞人的好意,陈一冰也是很快回复:“好的!你比赛加油啊!!!”

看到两位偶像互动,网友们也在微博上纷纷参与。有人安慰陈一冰:“不用怕,发烧说明身体免疫系统正在工作,没事的。”还有粉丝学刘翔支招:“吃点退烧药,喝一大杯热水,盖好被子睡觉,出出汗!”最搞笑的是有位网友拿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做文章:“专家说一见钟情的温度为38.6度,恭喜你情人节快乐!”陈一冰则是一一回复了网友的关心问候。

这几天,因为一直忙着备战,刘翔几乎没怎么上微博,上一条还是2月9号更新的内容,因为看到好友舒淇转发了一条搞笑内容,所以也跟着转播娱乐了一下,之后就五六天没出现。今天一大早就在微博关心陈一冰,可见两人私交不错。当然,在整个体育圈乃至娱乐圈,刘翔的人缘向来很好,香港歌星古巨基、女排名将马蕴雯(微博),还有史冬鹏(微博)等人,都经常在微博跟飞人互动开玩笑。能在出征之前跟好友轻松对话,相信带着这种心态,刘翔定能在伯明翰室内赛再创佳绩。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