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伯明翰室内赛赛程出炉 刘翔18日晚23点52冲冠

2012年02月14日1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2年国际田联伯明翰室内特许赛赛程出炉,男子60米栏分成预赛和决赛两枪进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8日晚上23点52分打响,中国飞人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届时将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中国飞人刘翔选择在英国伯明翰室内赛打响新赛季第一枪,很大的原因是在伦敦奥运举办地英国检验冬训效果。由于大满贯巨星刘翔和奥运会冠军古巴罗伯斯均报名参赛,使得男子60米栏成为伯明翰赛最大的焦点项目。根据赛事安排,男子60米栏需要分预赛(分成两组)和决赛两枪进行。

男子60米栏一共有16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了刘翔和史冬鹏(微博)两位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也报名参赛,但他由于腿筋疼痛退出14日的列文室内赛,能否参加伯明翰赛还是个未知数。此外去年全美赛亚军美国选手梅里特,今年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击败罗伯斯的美国选手克拉多克、牙买加全国冠军托马斯都将参与竞争。

根据组织者的安排,男子60米栏预赛第一组将在2月18日北京时间22点11分进行,预赛第二组将在北京时间22点20分展开,而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3点52分展开鏖战。

除了男子60米栏比赛,男子60米也是明星荟萃,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因为身材高大启动速度慢基本不会参加60米,但他的几位同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微博)弗雷特、卡特均将参赛,2003年世锦赛百米冠军圣基茨和尼维斯柯林斯,安提瓜和巴布达名将丹尼尔-贝利都出现在报名手册上。(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