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为国际田联官网撰稿 冬训身体壮了一圈

2012年02月15日02:39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伯明翰室内田径赛将于2月18日鸣枪,按照之前制订的计划,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将于今日起程前往英国。此前一个月,刘翔和史冬鹏(微博)等人一直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训练。

据和刘翔一起训练的小将江帆(微博)透露,刘翔冬训除了巩固专项技术,还花了很多时间在身体的训练上,“刚到上海的时候,我就觉得翔哥整个人壮了一圈。很明显,他在身体力量训练上花了很多工夫。”可以看出,刘翔进行这样有针对性的训练,目的还是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毕竟在去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因被身旁对手打手,导致金牌旁落的情况还是很让人遗憾。为了确保在很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的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刘翔也确实需要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

近日,国际田联官网刊登了一篇刘翔写的训练日记,这也是刘翔第一次为官网撰写日志。这篇文章是刘翔在春节期间写的,他介绍了春节期间自己的训练情况,并对新的一年给出了期许。他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室内锦标赛上有出彩的表现,更希望自己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过程中没有伤病,竞技水平不断提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