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孙海平暗示刘翔将进13秒 室内赛成绩或超去年

2012年02月14日12:38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三,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将与教练孙海平(微博)飞赴英国,出战2月18日伯明翰室内田径赛,开始自己的奥运年征程。这次室内赛是刘翔今年首场比赛,也是他与罗伯斯本赛季的首次相遇。

刘翔正期待奥运年里的新回报。为完善改了一年的“七步上栏”技术,整个冬训,孙海平与弟子都在雕琢各种细节,并勇于作出改变。

孙海平强调“室外赛季开始后,训练可能还会继续微调。因为训练转移到室外后,肌肉舒展度和力度都会优于室内,视觉等方面感觉也与室内赛季不同。”孙海平认为 “相比大邱世锦赛,刘翔七步上栏的熟练度提升,成绩自然也随之上升些。”

出征前,人们还是关心刘翔的成绩如何?“室内比赛拼的就是前半程,”孙海平说,“去年室内赛,刘翔的最好成绩是7秒55,室外赛最好成绩是13秒。事实上,60米栏和110米栏的两个成绩间是有联系的,今年我估计他室内赛的成绩肯定能超过7秒55。”

记者平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