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小斯复出欲擒猛龙 林书豪能否继续疯?

2012年02月14日1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小斯复出欲擒猛龙 林书豪能否继续疯?

林书豪(微博)会继续良好的状态吗【进入直播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明天尼克斯将在客场挑战猛龙,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将复出,此前他因回家奔丧缺席了四场比赛。林书豪能否继续打出疯狂的表现,或者说在斯塔德迈尔的帮助下变得更为疯狂,这将是明天那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比赛看点:“疯狂林”能否继续?

毫无疑问,林书豪依然尼克斯的比赛的最大看点,尽管斯塔德迈尔明天要复出。在最近五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场均贡献26.8分和8次助攻,在全联盟乃至全球都刮起了“林旋风”。但是在斯塔德迈尔复出之后,“林疯狂”能否继续?或者说在斯塔德迈尔的帮助下变得更为疯狂,这也是明天那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球星对决:林书豪VS卡尔德隆

在与里基-卢比奥的对话中胜出之后,林书豪明天将迎来另一位西班牙控球后卫的挑战——卡尔德隆。卡尔德隆虽然不是全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但是他的实力仍然不俗,本赛季场均有10.4分和8.7次助攻的数据,上一场对阵湖人更是爆砍个人赛季新高的30分,18投13中命中率高达72.2%。

两队近况:尼克斯触底反弹

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均缺阵的情况下,在主教练德安东尼即将下课的情况下,尼克斯却在林书豪的带领下触底反弹。上一场在客场击败森林狼队之后,他们取得了赛季最长的五连胜,这的确令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而猛龙在凯尔特人后没能继续爆冷,上一场遗憾负于了湖人,未能取得二月份的第一次连胜。

焦点言论:他改变了球队的心态和思维

对于林书豪给球队带来的帮助,尼克斯上下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中锋泰森-钱德勒说,“他真的改变了这支球队的心态和思维。”而斯塔德迈尔则这样说道:“我看了他的比赛,我的家人也看了,他让我们全家浮现了笑容,那是我们全家在这周唯一一次脸上浮现笑容。”

交锋记录:尼克斯在多伦多两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尼克斯在主场以85-90告负,斯塔德迈尔因左脚膝伤缺席了那场比赛。尼克斯客场对猛龙的战绩仅为12胜18负,但最近两次做客都取得了胜利。

预计先发阵容——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詹姆斯-约翰逊、阿米尔-约翰逊格雷

尼克斯:林书豪、菲尔兹、沃克、斯塔德迈尔、钱德勒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