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腿筋疼痛退出列文赛 与刘翔对决恐泡汤

2012年02月14日1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古巴选手戴龙-罗伯斯宣布因腿筋疼痛放弃当地时间14日的列文室内赛,而是否参加18日的伯明翰室内赛尚不确定。如果罗伯斯不能及时康复,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和罗伯斯伯明翰赛的天王对决可能随之泡汤!

古巴名将罗伯斯2月11日开启了新赛季首秀,但他在奥运年的第一次亮相并不完美,国际室内田径赛德国杜塞尔多夫站60米栏跑出7秒55,以0.02秒惜败美国选手克拉多克。罗伯斯赛季初赛事安排紧密,他在11日的比赛之后,计划参加14日的列文室内赛和18日的伯明翰室内赛,其中伯明翰的比赛他将与刘翔巅峰对决。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罗伯斯由于腿筋疼痛,临时决定退出列文室内赛,由于列文室内赛美国的克拉多克也将参加,罗伯斯退赛也就意味着他放弃了复仇机会!罗伯斯的伤情现在还没有确定,伯明翰室内赛迫在眉睫,罗伯斯也有可能继续高挂免战牌。不过伯明翰室内赛官方参赛名单里仍然有罗伯斯的名字,也就是说组织者还没收到罗伯斯退赛的请求。

去年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刘翔和罗伯斯就曾相约对决,但罗伯斯因伤退赛,让这场计划内的强强碰撞泡汤。而今年罗伯斯又是在赛季初选择退赛,可能会导致他与刘翔的较量再次搁浅。去年大邱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罗伯斯故意拉拽刘翔,导致翔飞人冲金失败,罗伯斯自己也被判犯规,从那以后双方还从来没有正面交锋。

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曾经坦言罗伯斯身体缺钾,并且是扁平足,这是他容易受伤的两大原因,罗伯斯今年赛季初就遭遇伤病侵袭,无疑对他奥运卫冕不是好的信号。当然,不排除罗伯斯故意退赛休养生息,避开过早与刘翔正面碰撞的可能性,毕竟罗伯斯并没有击败翔飞人的把握。(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