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状态欠佳有隐情 赛后曝身体一大隐患

2012年02月05日06:39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状态欠佳有隐情 赛后曝身体一大隐患

火箭在比赛中显得很是疲惫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012德国大师赛半决赛拉开帷幕,在一场焦点之战中,“火箭”奥沙利文6-4力克斯蒂芬-李率先挺进决赛,也这是奥沙利文时隔17个月再次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虽说火箭已经拿到决赛的一席之地,但回顾本场比赛,奥沙利文确实有不少失误。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我已经生病了很久了,现在感觉精疲力尽。”

本场比赛,2500名观众座无虚席。火箭率先取得2-0的领先优势,对手斯蒂芬-李全力追赶,上半场火箭仅以1局领先3-2。下半场火箭开足火力连下两城率先拿到赛点,岌岌可危的斯蒂芬-李背水一战,虽然顽强的救了两个赛点,但最终斯蒂芬-李还是败在奥沙利文的杆下,结束了近6年来唯一的一次半决赛之旅。

虽说火箭的在本场比赛的发挥没有尽善尽美,但是却离冠军只剩一步之遥。自从2009年上海大师赛问鼎后,火箭已经有29个月没有唱到冠军的滋味了,而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处在保级边缘的奥沙利文通过本场胜利将自己的临时排名由第18位提升到了第16位,再次重返TOP16行列。

“我尽量放松的去打比赛,这个星期我一直在和腺热(一种内科疾病)做斗争,我没有想过可以顺利拿下比赛,但身体欠佳不应是出现失误的借口,但是很多时候我感觉双脚无力,比赛前我感觉筋疲力尽,我只是努力尝试着去完成比赛。在英国锦标赛之前我就病了一周,在那之后我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是10天前身体又感觉到了不适,我做了一些体检因为我必须知道原因,6年前我也患过同样的病症。医生说我必须放轻松,但这周很是疲乏,我甚至已经超过两周没有跑步或者去健身房,这都不像我了。”奥沙利文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言语中表露出了极度的劳累和对自己身体状况的担忧。

“作为运动员我们有太多的期望,但是身体是最重要的。对于腺热还没有疗法,它是一种存于你身体的病毒。我得听从我的身体,多加休息,我想享受我的生活。”看来,近日饱受排名危机的奥沙利文不仅承受着心理的压力,也要克服身体上的巨大不适。赛后采访后火箭立刻回到了酒店休息,他将在北京时间2月5日晚迎战肖恩-墨菲(微博)和斯蒂芬-马奎尔的胜者,决赛将采用长局制19局10胜,分上下两场举行,这场拉锯战无疑将是对火箭,这位斯诺克台坛永不褪色的大师的又一次严峻考验。(MY147王阳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