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24分拜纳姆两双 湖人送山猫九连败

2012年02月01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主场对阵山猫,最终湖人106-73大比分优势奏凯。山猫吞下9连败。

科比首节砍18分

虽然迪奥率先巧打加索尔入球,上一场为山猫贡献三双的肯巴-沃克也在科比远投后回敬三分球,但随着科比再入远投、个人包办湖人前8分,湖人仍早早开始领跑。

沃克利用快攻也对慈世平赢得打三分机会,山猫的短暂抗衡却仍是迅速消逝——科比跳投、近篮抛射连续涨分,每每飞侠持球进攻时湖人球迷也不断欢呼;分差被逐步拉开,科比首节12投7中砍下18分,湖人也30-18领先。

拜纳姆欺凌山猫内线

次节前段湖人转由拜纳姆领军,面对山猫内线的努力夹击,小鲨鱼连续强打得手并表演灌篮,湖人外线也由古德洛克(微博)(微博)、墨菲连入远投,湖人40-22进一步扩大优势。

次节中段科比重新回场,又跳投、强攻砍下6分;首节5投1中的加索尔也给出连续入球,在科比助拜纳姆接力灌篮后,湖人60-36结束上半场,拜纳姆单节得到10分。

科比5投全失3失误

然而随着科比连续外围投篮不中,湖人在第三节又出现乱战局面——拜纳姆与加索尔只是利用偶尔戏份相继打入一球,这也是湖人在第三节前半节的仅有4分。山猫终是在队内头号得分手亨德森连入3球带动下形成9-2反扑,缩小分差。

布朗暂停调整后,加索尔助拜纳姆接力灌篮,而布朗随之又将拜纳姆换下。科比在第三节单节5投全失3次失误,湖人三节结束虽73-58继续领先,但第三节仅得到13分。

湖人替补三分球表演

怀特末节开局连入两球,山猫追至62-73。此后湖人终稳定局面,墨菲、古德洛克与卡波诺连入远投,湖人13-2攻势后86-64重建20分以上优势。如此局面下,湖人未安排科比于末节再战。

至末节4分半钟,拜纳姆与加索尔也相继被换下。收官阶段卡波诺、巴恩斯与墨菲又连入远投,湖人稳固胜局且扩大优势;山猫练兵阶段又一度7投连失。最终湖人106-73大捷。

先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科比、费舍尔

山猫:迪奥普、迪奥、泰勒斯-托马斯、亨德森、肯巴-沃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