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主帅:确实联系过大将军 暂不安排他试训

2012年02月01日1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考虑到球队得分能力不足和后场缺乏替补球员,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迈克-布朗在当地时间周二承认,湖人之前曾问询过自由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情况。

“我们给他打了个电话,是的。”布朗说,“我们打电话是想问问他现在的情况,就是如此。”

布朗同时承认,目前球队没有计划邀请阿里纳斯前来试训。

“我没有和他讨论过身体情况,也没有看过他寄来的训练录像带。所以这只是一次通话。”布朗说。

“球队和很多球员都已经有过交谈,我们还有一堆通过话的球员没来试训。”布朗补充道。

阿里纳斯职业生涯场均21.7分,是三届全明星球员。上个赛季在奇才,他的表现明显挣扎,随后被交易到奥兰多。在魔术队,阿里纳斯的数据直线下降,仅仅场均8分,三分球命中率27.5%,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其实自从2007-08赛季开始,阿里纳斯就先后因为伤病和违法持枪禁赛等事件,只出场了117次,他的亿元大合同也成为最近几年最糟糕的垃圾合同。

30岁的阿里纳斯其实是洛杉矶本地人。对于湖人来说,阿里纳斯还是个未知。由于史蒂夫(微博)-布莱克受伤,湖人只能用新秀古德洛克(微博)和达柳斯-诺里斯苦苦支撑。

布朗尽管意识到后场的缺兵少将,但他从未向管理层要求过补强。

“我相信总经理库普切克会随时关注球队,为这支球队变得更好做出努力。”布朗说。(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