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三节:科比5投全失3失误 湖人乱打令主帅晒笑

2012年02月01日1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主场对阵山猫,三节结束湖人73-58领先,但上半场领先24分的湖人在第三节出现乱战局面,单节被山猫打出22-13的比分。科比单节5投全失没有得分,也出现3次失误。

科比首节砍下18分,为湖人打出了早早将比分拉开的局面;次节拜纳姆内线称霸又砍下10分,半场结束湖人已是60-36大比分领先。第三节开场前,湖人众位替补已是群体性摩拳擦掌,显然看到了此战有大量练兵时段的希望。拜纳姆继续诠释湖人的绝对优势,其第三节首攻强吃迪奥普轻松打板入球,转入防守拜纳姆又高举双臂控制篮板球;山猫进攻缺乏线索,泰勒斯-托马斯也出现了投篮三不沾。

山猫内线心中有火,在加索尔也摆出了背身强打姿态时,迪奥普明显发力顶撞,加索尔果然失去重心只能传球,但进攻技巧实属各有不同,加索尔随之拉到高位稳健跳投时,山猫内线的感受还是无解。然而湖人也有自身费解处——随着科比接连3投不中、也出现了强突失误,湖人进攻线索已是混乱,双塔各自打入一球,为湖人得到了第三节前半节的仅有4分。

场面有些搞笑,山猫自知实力不济,场上情绪不高;但湖人这边等于是陪着对手乱打,结果至第三节中段,山猫终由头号得分手亨德森连入3球带动出了9-2攻势,追分至51-66。湖人主帅布朗叫暂停时,脸上笑容极为尴尬。暂停调整后科比再度出手不中,也又遭对手抢断,湖人双塔心说我们自己找机会吧,加索尔高位精确分球助拜纳姆接力灌篮。布朗的指挥布置也依然令人玩味,很快就将场上对位优势最为明显的拜纳姆换了下去。

至肯巴-沃克对古德洛克(微博)跑投打三分,山猫追至56-68。事实也说明了湖人乱打多么不应该,巴恩斯与古德洛克相继涨分助湖人在三节结束时73-58领先,然而第三节单节湖人仅得到13分。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