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拜纳姆欺凌山猫内线 湖人轻松领先24分

2012年02月01日1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湖人主场对阵山猫,上半场结束时湖人60-36大比分领先,首节得到18分的科比次节再得6分,拜纳姆次节则砍下10分,半场数据为14分8篮板;加索尔8分5篮板。

科比首节12投7中砍下18分,带动湖人30-18轻松领跑。科比的出场时间安排也值得关注,在首节结束前1分半钟被换下后,科比首节后10秒又被派回,目的当然是执行湖人的“最后一攻”战术,但舆论近来毕竟是在批判布朗对科比使用过多。次节前段湖人由拜纳姆领衔替补对峙,墨菲与拜纳姆的内线组合明显体现湖人高度优势,但次节刚刚开场山猫就搞出了连续控制前场篮板的场景。

在拜纳姆近篮一挑二强行转身攻篮入球后,山猫又出现了怀特中投不中但雷吉-威廉姆斯轻松补篮的情况。不过篮板保障不利并未影响湖人的领跑优势,古德洛克(微博)命中三分球后,拜纳姆再度近篮强打,依然是挤开双人包夹,这次还是以灌篮完成攻势。山猫是很想通过夹击来控制拜纳姆,但从这阶段攻防来看,拜纳姆对于山猫内线是拥有着横扫般优势。湖人外线也更轻松,墨菲射入远投后湖人已40-22领先。

希拉斯已没有了赛前的微笑状,其板着面孔进行暂停布置后,德里克-布朗是连续涨分,但防守拜纳姆依然无解——在拜纳姆强吃、发力转身过程中,山猫双人夹击如是被推土机撞开,拜纳姆长臂一挥,挑篮这是轻松。墨菲又突分助拜纳姆抛射入球后,拜纳姆高举手臂摆出了庆祝姿态,实在是打的太愉快了。不过湖人还是按着传统方式轮换,次节中段科比与加索尔登场,其实根本没出汗的拜纳姆下场休息。

科比登场即再入跳投,个人得分提前突破20分。此战势头顺畅的科比此后也采取一挑三强突制造犯规的逞强方式。加索尔此战势头显然不及科比与拜纳姆,首节5投1中表现后,至次节还剩2分钟时其才再次获得了出手机会,转身跳投入球后加索尔也轻松了不少;湖人再投入进攻时,加索尔高位拿球谁也不理,突然发力冲篮过程中急停转体挑篮入球。湖人就此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在科比假投真传助拜纳姆接力灌篮入球后,湖人60-36领先结束上半场。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