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专访罗伯逊:艾伦成熟很多 给家乡球迷买啤酒

2012年01月18日06: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1月17日伦敦报道)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和马克艾伦的这场大战,堪称十分精彩的对攻战,但遗憾的是,马克艾伦最终高开低走,澳大利亚人罗伯逊6-3笑到了最后,赛后的罗伯逊对伦敦的澳大利亚球迷发出邀请,如果下一场在现场看到有澳大利亚的球迷,他肯定会给他们买啤酒喝,即使200个澳大利亚人他也会全部都会买!

腾讯体育:马克艾伦刚开始打得相当不错,你最好表现得十分顽强反超并胜出,评价一下本场的发挥?

罗伯逊:去年的英锦赛输给特鲁姆普后,我非常失望,感觉那场比赛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感觉自己一向喜欢进攻但是却变慢了,今天和马克艾伦的比赛非常开心,又恢复了原来的快攻本色。

腾讯体育:大师赛从温布利搬到亚历山大宫,你喜欢吗?

罗伯逊:我想这是世界台联一个非常好的决定,和温布利相比,这里更适合台球比赛,几乎每场比赛门票都卖光了,说到这儿,罗伯逊主动问记者,台球迷们可以在现场喝酒吗?听到否定的回答,他笑了,我还以为这里象飞镖比赛一样允许喝酒呢,我很喜欢在爆满的环境下比赛,谢菲尔德的PTC无人喝彩应该取消。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你的对手马克艾伦?

罗伯逊:感觉他比原来成熟了许多,他曾经在生活中遇到了麻烦,尤其是去年(注:马克艾伦患了忧郁症)但现在感觉他很开朗,忘记了不快的过去,我想他是世界前八的球手,毫无疑问。

腾讯体育:在这场比赛现场有没有看到澳大利亚的球迷?

罗伯逊:我看到有几个身穿澳大利亚国旗主色黄色衣服的球迷,我还是会继续在英锦赛上的承诺,如果现场有澳大利亚球迷,我就会给他们买啤酒,即使200个澳大利亚球迷在现场我也肯定会全部给他们买!

腾讯体育:下一轮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微博),有信心吗?

罗伯逊:上一次我们俩交手,我就象现在的特鲁姆普年少气盛,马克不在状态,我以6-0赢了,我想和马克的比赛我有很大机会获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