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荣膺最佳教练 巴萨荣誉盛典无与伦比

2012年01月10日0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荣膺最佳教练 巴萨荣誉盛典无与伦比

迪奥拉荣膺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时,2011年国家足联颁奖典礼在苏黎世歌剧院进行,巴塞罗那(微博)主帅瓜迪奥拉力压弗格森、穆里尼奥当选最佳主教练。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宣布这一奖项,尽管有曼联(微博 数据) 传奇主帅弗格森、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的竞争,但瓜迪奥拉仍然凭借2011年五座冠军奖杯的优异成绩成功当选。金球奖最佳主帅候选人公布后,《世界体育报》的民调显示,瓜迪奥拉86%的支持率远超穆里尼奥、弗格森两位名帅。佩佩最终成功当选并不意外,在三位主帅的直接对话中,巴塞罗那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完胜曼联,三线对决仅国王杯憾负皇马(微博 数据) ,联赛、欧冠双线告捷。

获奖后,瓜迪奥拉表示:“我想与穆里尼奥、弗格森一起分享这一奖项。这是一种荣誉。世界各地的所有教练都应该分享这种激情。同时也将它献给100多年以来一直为巴塞罗那辛勤耕耘的人们。最后我想把这个奖项献给比拉诺瓦,他是我的助手、我的同事、我的朋友,今晚他应该来到这里。献给你!”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