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瓜迪奥拉无愧最佳教练 有人将离开皇马

2012年01月07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瓜迪奥拉无愧最佳教练 有人将离开皇马

穆里尼奥公开赞扬了自己的对手瓜迪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瓜迪奥拉获得了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评选出的年度最佳教练,作为瓜帅昔日的同事和如今的对手,穆里尼奥也在皇马(微博 数据) 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恭喜了瓜帅。

作为2010年度的最佳教练得主,穆帅今年获得了112分,而瓜迪奥拉的得分则高达201分。据皇马喉舌《马卡报》报道,穆里尼奥在皇马主场迎战格拉纳达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赞了巴萨(微博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他配得上这个称号。我只希望他们会早点颁奖给他,因为我2010年赢得最佳教练,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拿到奖杯。”穆里尼奥开玩笑地说。

最近一段时间,各国媒体都在热议巴黎圣日耳曼高调求购卡卡,对于此事,穆帅较为谨慎,他的回答如下:“可能某位皇马球员会在冬季离开。我希望不要这样,但是确实有这个可能性。”此外,穆帅还称赞了厄齐尔,“我非常喜欢他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的表现,这比分析他整个赛季的表现更为重要。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不久的将来。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厄齐尔踢了45分钟,他有着出色的表现。”

(pires)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