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拿最佳 梅西C罗都很伟大

2012年01月10日0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拿最佳 梅西C罗都很伟大

穆里尼奥侃侃而谈

腾讯体育讯 因为备战不容有失的西班牙国王杯,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穆里尼奥缺席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但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葡萄牙人还是谈到了他和瓜迪奥拉之间的竞争,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竞争。

关于FIFA金球

很遗憾,我没有办法去苏黎世,C罗也很想去,他是去年世界上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今年我肯定不会获奖,我不拿才是公平的选择。2010年的时候我在国际米兰拿到了三冠王,最佳是理所当然,但去年只赢得了国王杯,所以瓜迪奥拉和弗格森更应该获奖,祝贺他们,相比而言,我觉得瓜迪奥拉更应该获奖。

关于梅西和C罗

梅西和C罗都会在金球奖保持着长期的竞争,他们能得到的金球奖绝对不会只有现在这几个,他们现在都在两支伟大的球队效力,并且还没有倒30岁。可以想象,未来他们会赢得更多的冠军,也有潜力去争取更多的个人荣誉。

关于C罗的嘘声

我看C罗现在的状态很好,球队往往是因为取得制胜进球而庆祝,而没有为第五个进球而庆祝。如果一个球员因为没有庆祝而受到批评,那我更应该受到批评了,我一个进球都没庆祝。C罗场均1球,我实在无法理解你们到底想要什么。

关于巴萨(微博 数据) 失分

这很正常,皇马(微博 数据) 也曾经在联系两场分别对莱万特桑坦德竞技的联赛中失去5分,至于裁判的那一次判罚,这不是我的比赛,我不评论。

关于国王杯

这样的比赛虽然没有联赛的冠军重要,我们去年也拿过,但那一个冠军是皇马多年以后的重拾,非常有意义。出于竞技的考虑,我们会全力争夺。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斯

后卫: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阿尔比奥尔佩佩科恩特朗阿韦洛亚

中场:拉斯、赫迪拉、阿隆索、厄齐尔、卡列洪、阿尔滕托普、卡卡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