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霍华德愿留队魔术正招揽德隆 湖人小牛失望吗

2012年01月09日0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愿留队魔术正招揽德隆 湖人小牛失望吗

霍华德转变态度愿留守,而魔术队也正在积极招揽德隆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奥兰多当地体育6台的记者大卫-平加洛尔透露,霍华德的转会问题如今发生了一个180°的大转折。如今的魔兽已经重新开始考虑交易离队,并更倾向于留在魔术!

在去年的12月,霍华德曾明白无误的告诉魔术,并希望球队将他交易到篮网小牛湖人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随后有关魔兽的转会流言此起彼伏,各种交易版本层出不穷。但最终都未能成功。于是霍华德只能暂时留队,不过队友昆汀-理查德森却透露:“霍华德表示在离队前,他都会尽职业球员的义务为球队打球。”可见魔兽在常规赛开始之初,仍渴望能离开球队。

然而如今常规赛进行了两周后,霍华德却愕然发现自己心仪的小牛,湖人与篮网战绩稀烂。作为卫冕冠军,小牛如今战绩仅为4胜5负,湖人则是5胜4负,篮网更是仅2胜7负。倒是魔术战绩相对更好一些,8场比赛过后球队5胜3负,目前暂居东部第六。

于是霍华德离队的想法也逐渐逐渐的打消,相反他开始为魔术筹谋招揽德隆的事宜,并诉诸行动试图说服小胖前往魔术与自己并肩作战。同时多个消息源证实,魔术在得知霍华德希望与德隆一起打球后反应神速,并已经着手展开通过交易引进的德隆的工作。

至于霍华德留在魔术的可能性有多少?平加洛尔也给出了答案,他表示在本人倾向于留队的情况下,霍华德驻守奥兰多的可能性达到了8成。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